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水木十大系列】白天做院士的梦,晚上回家打老婆 精选

已有 13125 次阅读 2012-3-13 14:58 |个人分类:水木十大|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反面教材, 水木十大

今天的水木十大,帖上来,不做评论了。
 
发信人: mayi666 (王十万),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要委屈求全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12 13:43:19 2012), 站内
 
我结婚8年了,我跟他这些年漂泊流浪,把工作辞了出国,他又要回国,我也就回来了找工作了。现在在一个大学做老师,职称低,工资也低。我们因为漂泊一直没有房子,积蓄也不多。有点积蓄也都是他管着。他现在也在一个大学做老师,但是他评了教授,现在每天都在忙,说要做院士。我们有一个快两岁的女儿。
 
我lg似乎有边缘人格,对我因为小事不是骂就是打。这些年也忍下来了,打我都开不出来。最近连个星期,我公公婆婆来了照顾孩子,为了一点小事情,他(lg)又打我了,在我们厮打中,他妈妈拿不知道什么东西敲我的头,后来我lg出去了。我很生气,想抱女儿去朋友家。他父母不让,我坚持,我说我自己的女儿为什么不能抱。他们说是他们X家的孩子,给我,休想,把房门关上,不让我见孩子。我抢孩子,结果我公公按着我,我婆婆抓我的脸,我也企图抓 她,结果我的脸被抓的满脸伤痕,当然,她的脖子上也被抓了一道。
 
今天,我顶着满脸的学痕跟学生上课。

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4.22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547318.html

上一篇:单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下一篇:人民网新闻:肖传国:“方舟子花钱收买病人闹事”
收藏 IP: 118.186.130.*| 热度|

27 李学宽 钱磊 曹聪 刘全慧 刘磊 马红孺 王汀 徐磊磊 汪梦雅 李丕鹏 张亮生 王修慧 赵纪军 孔晓飞 刘波 肖振亚 赵新铭 陈志刚 周向进 李宇斌 杨洋 赵攀 luyouwen crossludo silentyf jren01 haoye

发表评论 评论 (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