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不要恶心我(43)

已有 5359 次阅读 2010-10-27 19:50 |个人分类:爱信不信|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反面教材

[36] 标题:
发表评论人:[游客]又见是你 [2010-10-27 17:03:03] ip:94.3.68.*

怎么一点开一个主题后就见到那令人作呕的头像。因为肖传国的言论,让我对你的看法由称赞直接落入极度恶心的人之列(对我而言,一般都是睁眼说瞎的人)。在自家让自己作恶没有关系,但出来恶心别人就不对了!尤其还老是出来!
 
——————————————————————————


Neil反面教材:

如果说我看起来比别人更恶心一些,那是因为我选择站在肖传国,裘法祖,以及34位来自N个国家的泌尿学科专家的肩膀上,而不是选择站在方舟子,彭剑,方玄昌,以及绝大多数中国主流媒体记者这些完全不懂泌尿的外行人的肩膀上。

                                     ————牛神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站得更高,尿得更远。

嗯,你懂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77727.html

上一篇:谁知道这是什么网站?
下一篇:欺诈泛滥威胁着中国崛起
收藏 IP: .*| 热度|

4 蔣勁松 田松 朱冰 xyj1234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