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肖英、杨智案与肖传国案

已有 7596 次阅读 2010-9-28 19:42 |个人分类:肖传国案|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评论, 反面教材

1、肖英、杨智案

肖英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759f120100jm1g.html

肖英博客上有几篇文章,全部为指控湖北省检察院刑讯逼供的文章,相当不和谐。

发表时间为2010年7月-8月

2、肖传国案

2010年8月底方舟子被打,肖传国出国,2010年9月肖传国回国即被捕。

如果说二方被袭案因为有共同的怀疑对象可以并案的话,那二肖案因为是亲戚,有连带关系,可否并案?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有人想打击报复杨智和肖英,凑巧方舟子被袭案最大的嫌疑人是肖英的哥哥肖传国,于是趁机栽赃陷害呢?

提醒广大网民强烈关注这两个案子,同时提醒公安机关注意这两个案子之间的微妙联系。特别要查清“戴建湘”的底细,他是否真的是肖传国另一个妹夫的亲戚?他与肖英,杨智案中的涉案人员有没有联系?



方舟子遇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67898.html

上一篇:肖传国——反假打人民英雄纪念碑
下一篇:没错,肖传国招了
收藏 IP: .*| 热度|

6 武夷山 马红孺 曹广福 熊李虎 蔣勁松 张玉志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