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已有 3305 次阅读 2010-3-21 05:06 |个人分类:七嘴八舌|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评论, 反面教材

现在是2010年3月21日凌晨4点54分,我坐在电脑前睡眼朦胧的随便写下这几行字。

不是我想熬夜,而是我在昨晚12点躺在床上的时候,突然想写一篇评论文章。我这个人有个毛病,脑袋里如果想写什么东西,就绝对睡不着,所以我马上开始动笔,我以为像往常一样,以我的打字速度最多写2个小时,就能完成这个题目,没想到这次我写了5个小时,却只写了一半,尊是杯具。

我现在实在有些困,明天上午还要给我的小徒弟辅导一下课程,所以真的必须得睡了。

我以前遇到过一种情况,就是自己文章如果写了一半,停下不写去做别的事,等回来还想写的时候却突然没了心情,于是最终夭折。

这次为了不让这篇文章夭折,我属此文以为字据。明天下午一定完成。

这篇评论文章将是兄弟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篇,从内容上说也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一篇,希望完成之后不会让你们这帮老家伙失望。

就扯这么多吧。晚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304800.html

上一篇:不要指望我(21)
下一篇:【水木十大系列】水
收藏 IP: .*| 热度|

1 吴飞鹏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