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不要喜欢我(17)

已有 3727 次阅读 2010-2-18 18:07 |个人分类:爱信不信|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评论, 反面教材

[10] 标题:
发表评论人:wenmei [2010-2-15 13:07:10]
I, a pretty woman, love u.

——————————————————

Neil反面教材:

非常非常感谢这位朋友。虽然我与您并不相识,但是在这个充满节日喜庆气氛的日子,您这句大胆的留言真的让我心中像套了好几件马甲一样,分外温暖。

我说我感到温暖,这是真话,不是假话,因为在填满钢筋水泥却缺乏人情味的现代都市,能把爱字说出口,这需要很大的勇气,而能听到有人说一句爱你,这也是万分的不易。

在许久许久以前,脸上还起青春痘的时候,追着一个女孩说我爱她,问她爱不爱我,这种事情我也干过,只可惜随着岁月的变迁,年龄的增长,生活压力的增加,理性的脑细胞在头顶泛滥,我也和所有同龄人一样向现实妥协,Love这个词,也便从某一天开始,无声无息的从嘴边消失,再不曾出现。

挺悲哀的事。

所以,一定要感谢你。

不过,要说起pretty woman,我却有万分的犹豫。

诚然,和每个成年男子一样,我也喜欢美女,在大街上看到美女也会驻足,假装欣赏远处没有瓦片的屋顶或者贴满办证广告的墙角,却用余光不停的在对方身上徘徊,扫来扫去。倘有认识的单身异性美女,见面也不免直言对方漂亮,偶尔也会小献殷勤,即使碍于颜面而假装正经,却也无法掩盖骨子里的那股闷骚劲。

但我却也不得不承认,美丽固然诱人,却并非我欲。换言之,真正能走进我内心世界的词汇,并不是pretty,而是strong。

在很多年对异性的揣度和对自己的观察中,我发觉自己心目中最最欣赏的女人,并不是具有华丽外表的美丽公主,而是具有坚强性格的灭绝师太。

举个例子:我的梦中情人,一直都不是奥黛丽赫本般的绝世美女,而是Grey's Anatomy里面的Christina Yang,或者说个一般人都听说过的:香奈儿(Chanel)。够变态了吧?

为什么呢?也许这是因为我深知生活本质上是一种痛苦,这种痛苦唯有坚强的人才能享受,而美丽在痛苦面前,最终逃不过划破肌肤的悲惨结局。

所以在很多年里,每当遇到性格坚强,有想法的女孩,我总是肃然起敬,并在这种敬意中产生好感甚至爱慕的情愫,这种情愫一旦产生,便会超脱于肉体,使得我超脱雄性荷尔蒙的困扰,那大街上的黑丝mm,我也不再多看一眼(这句话是假话,千万别信,其实黑丝mm,有的看还是要看的,不看白不看,你说是吧?)

话题好像跑偏了。

总之,我喜欢美女,但比起美丽的外表,我更喜欢坚强的性格,所以我喜欢强势的女人胜过我喜欢美丽的女人。当然,如果坚强与美丽二者可以兼得,那便是人生的大幸。只不过,一般这样的女人,往往看不上我。甚至更多时候,不论对方是拥有华丽的外表,还是具有坚强的性格,选择权都不在我手,也自然轮不到我挑剔。于是生活也便剩下了这篇文字般的YY,尊是杯具。

最后再次说声感谢,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风,虎头蛇尾,成为一代天娇,成吉思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95888.html

上一篇:友情链接更新(2010.2.18 )
下一篇:小黑GG亮啦!
收藏 IP: .*| 热度|

2 ffy wenmei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6 07: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