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This is it

已有 5758 次阅读 2009-11-6 19:00 |个人分类:百年孤寂|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反面教材

昨晚去影院看了MJ的《This is it》,看台上熟悉的身影,听熟的不能再熟的歌,耳畔不住想起别人评价他的话:“在Michael Jackson面前,没有人是明星。”……

一个人连去了之后都能如此的华丽,真的无敌了。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时候能出现超越MJ的人?我的答案是:我这辈子肯定见不到了。

PS:去影院时我刻意戴了自己的帽子,就是我博客头像上戴的那顶,这帽子也和MJ戴的一样。在国内这装扮算奇装异服,在这里向被吓到的朋友道歉,您受惊了。^_^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69120.html

上一篇:【水木十大系列】上海猛女用汽油燃烧瓶抵抗拆迁(视频)
下一篇:【科学网】教育改革,只有这么改才算真的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