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p 尴尬人的尴尬事,混沌人的混沌语

博文

澳洲生活系列之0——写在前面的话

已有 2678 次阅读 2010-4-17 19:04 |个人分类:澳洲生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澳洲生活, 写在前面

报名了大赛,其实也不太知道写什么。前两天承neil兄拨冗来访,建议我多搞几个分类,多发一些文章,我就想起这个系列了。

我去年9月份来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其实学习倒在其次,关键在于适应这种与国内迥异的生活。衣食住行,诸多有趣之处。当时在新浪博客也拉拉杂杂写了一堆,选择性地搬过一些来,聊博大家一笑。今后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随写随发上来,尽量完善这个分类的内容。

原来的四个分类扩充成八个,澳洲生活单独作为一个分类,看来我要多整几句了^_^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36-313119.html

上一篇:非著名物理学家又回来了!
下一篇:澳洲生活系列之1——澳洲欢迎你
收藏 IP: .*| 热度|

1 ldz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