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p 尴尬人的尴尬事,混沌人的混沌语

博文

博客大赛:要充分发扬友谊第一的精神

已有 2820 次阅读 2008-11-9 20:35 |个人分类:博客大赛| 博客大赛, 友谊第一

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当然现在我认为仍然不过分。

最近比较忙,平心静气写博已经不太容易。或者说,虽然一肚子话要说,但是没有足够的心情把这些语言充分地组织起来。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尽量保持原有的习惯:来访者必回访,留言者必回复,评论者尽量回复,即使不回复也要保证回访。当然这个与我的博客访问量一直不大有关。如果访问量较大,恐怕就无暇每次回访了。这样也好,可以让我充分了解我的每个来访者。(当然啦,你要是匿名我就没辙了)

鉴于现在还要投票,我就增加一项,也是最近一直坚持的:大胆投票。我看来访者的博客各有特色,发扬回访不白看的精神,投票!当然对于那种啥也没有的,或者内容很不好的,我就不投了——咱还是有投票权的嘿嘿。

本来嘛,参加这个大赛就是为了满足新鲜感,结果倒在其次。而且看目前的精神状况、博客状况以及人气状况,咱也就是当当绿叶。这倒是和参赛目标很一致,哈哈。不过获奖谁不喜欢啊?那就大胆行使我的投票权吧,支持我喜欢的blog。各位,加油!我们所的那啥队,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36-205019.html

上一篇:怀古七绝两首
下一篇:忆江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