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昨晚的有趣的梦

已有 4051 次阅读 2013-6-8 15:57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晚做了一个有趣的梦:

我梦见我来到一座城堡式的大楼里面参观,这大楼旁边是水池、花园、树林,景色非常优美,不远处就是大海。这城堡的另外一边是市区,交通也很方便。

我们进入城堡里,参观着里面的富丽堂皇的陈设。这座城堡的主人的孩子,跟我们说,以前,这座城堡是一个很破旧的没人住的建筑物,他们家以前很穷的时候,就暂住在这里躲避风雨,后来靠着一点点的奋斗,赚了很多钱,他们就把这建筑物装修了,变成了现在富丽堂皇的样子。他说的时候是怀着感恩的心情。梦中的我也受这种气氛的感染。

梦中,我们在海边坐着休息,这个时候我们得知,我一个来自A地区的朋友Z,为了维护和这里的和平关系,背着A地区政府,做了一些事情,而这些事情被A地区的统治阶级知道了,要把他抓走。于是我和几个朋友闯入抓走A的地方,把那几个抓他的人打败了,把Z救了出来。

Z回到了A地区,推翻了当地的统治阶级,成为了当地的总统。而A地区原来的统治者也做了一些反抗,他们制造了一搜很大的战舰,准备开战。而Z也命令一搜战舰迎击。而我知道,因为Z刚上台,军事实力不强,战舰作战能力不如原来的统治者的战舰。

于是,我和几个朋友就想帮忙。这个城堡里的一位朋友刚好有一个破点的潜水艇,我们就坐上这潜水艇,准备在暗中保护Z的战舰,暗中和敌军的战舰作战。我问这位朋友,这潜水艇有鱼雷吗?于是他从家里匆匆忙忙找出了2枚白色的鱼雷。我们就匆匆开着这艘潜水艇去追击。

不一会儿,我们就看到了敌军的战舰就在我们潜水艇正上方。而这个时候,敌军战舰的雷达发现了我们,就往下放鱼雷。我们的潜水艇险些碰到鱼雷,于是,也不敢太靠近。这个时候我想,要是我们在海面上还有一艘战舰就好了,就可以和潜水艇配合作战。于是,我就利用《火影忍者》上鸣人的影分身的招数,弄了个分身,回到了陆地上。

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在海边上,我心想,这到哪儿去找另一艘战舰啊?这个时候,朋友指了指水面上一艘搁浅了并且歪着的破旧的小型白色战舰,跟我说,可以用这个。我说,这个能用吗?他说,这个马达什么的都没问题,只要能够把它给从搁浅处弄出来,就没问题。他从这艘船上引了一根绳子,接到了一艘马上要开走的大型游轮上,通过游轮的强力马达的力量,终于让这艘船行驶出了搁浅地带,能够在海上正常航行了。

我那位朋友在这艘船上带了很多导弹。我们的船靠近了那艘巨大的敌舰。这位朋友说,我发一枚导弹试试。我有些担心这样会打草惊蛇,结果,他已经把导弹发出去了。我心想,这枚导弹应该不会对这艘战舰产生太大的伤害吧?结果,这枚导弹刚好打到了这艘战舰中部的一个要害部位,这艘战舰一下子就变成两截了,然后就沉到海里了。我还在惊奇中:不会吧,这么简单就搞定了敌舰?

结果,事情就是这样奇迹般被解决了。梦就到这里就结束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97716.html

上一篇:人生中要学会臣服
下一篇:有不穿的旧衣物等可以捐到这里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12 徐传胜 武夷山 蔣勁松 钟炳 张木诚 赵美娣 陆俊茜 魏东平 陆泽橼 李宇斌 乔中东 张利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