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微博】希望妈妈能健康快乐

已有 3809 次阅读 2013-5-12 11:30 |个人分类:菲比寻常|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母亲节, 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早上打电话给妈妈,祝她节日快乐。我怕弟弟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也发短信提醒他给妈妈打电话。

随着父母年龄的增大,健康程度在逐渐下降,真希望父母都能够健康长寿,也希望能够和他们多些时间相聚。

从网上看到一则微博,挺感动的:

3岁时说“妈咪,我爱你”。10岁时说“妈,随便啦。”16岁时“我妈真的很烦”。18岁时“想要离开这个家”25岁“妈,你当时是对的”。30岁“我想要去我妈家”。50岁“我不想要失去我妈”。70岁“只要我妈还能在这,我愿意為了我妈放弃一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89077.html

上一篇:到成都看美女
下一篇:汶川大地震五周年之后的汶川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7 孙平 李学宽 李伟钢 焦豹 王鹰 anran123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