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大学毕业十年了

已有 6257 次阅读 2013-4-26 22:02 |个人分类:今菲昔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同学, 大学毕业

不知不觉中,大学毕业时间了。大学班级的同学正在张罗着今年在母校组织十年聚会。平时大学校友录的群里都静悄悄的,这几天大家都冒出来在群里聊聊。

十年了,我们从20出头的青葱岁月走向了而立时代。大学同学中绝大部分人都结婚了,大部分也有了孩子。于是我感慨到这么多年,我是在爱情和婚姻上是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不过赶晚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赶集的目的是要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东西,只要结局是好的,晚了点也无妨。

我还想起在大学时,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那么有激情,那么活跃,还学了素描、篆刻、跳舞、书法等很多东西。不过那个时候做事还比较幼稚,也没有太多经验。那个时候真的给自己留下不少美好的回忆。我在大学时的日记记了好几个日记本,每次拿出来读一下,都会有种很怀念的感觉。

在群里还和当时我们隔壁宿舍的一位mm联络上了,当时我和她在大学里还一起组队参加“挑战杯”创业竞赛,一起做了很多事情。她是我们班比较有能力的人之一,现在在伦敦从事金融工作,可以说是我们班级中在专业上最华丽转身的一位。她现在嫁给一位帅帅的法国人,感觉日子非常甜蜜。我想,等我们聚会的时候,估计还能知道不少同学的近况和八卦。

在群里聊天时,还挖出了个别在同一个城市但一直没联系的同学 ,以后同城的大学同学聚会可以叫上他们了。

期待着毕业十周年的聚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84335.html

上一篇:简单就是快乐
下一篇:到成都看美女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18 刘建兴 吕喆 刘洋 徐大彬 张士宏 陈小润 李学宽 曹聪 王善勇 钟炳 赵燕 罗德海 张玉秀 徐传胜 宁利中 王健玲 李宇斌 sunxiaofe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