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微博】雾霾天气让人不舒服

已有 3206 次阅读 2013-1-13 11:14 |个人分类:菲比寻常|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雾霾, 微博, 天气, 回笼觉

早上七点醒来,看外面还是很黑,都不相信已经七点了。这种天气下人就想睡觉,接着睡了个回笼觉,起来后还是觉得头晕晕的,还想睡觉。总之,这种天让人懒懒的,打不起精神来,连去周围超市买个东西都懒得动弹。

早上起来觉得屋子里憋得慌,需要开窗户透透气,而窗外的空气也不咋地。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窗户打开透了一会儿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52579.html

上一篇:假如凤姐找到好老公
下一篇:什么样的人能够在年老时看起来显得年轻?
收藏 IP: 111.161.77.*| 热度|

4 刘立 张玉秀 李伟钢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