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一些有趣言论的感想

已有 3733 次阅读 2012-12-12 21:40 |个人分类:流言菲语|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爱情, 感想, 有趣, 经典, 言论

“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博主感言:这样的解释还真挺有道理的呢!

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博主感言:好像确实是如此。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博主感言:其实人们都应该常用这样的态度来对待生活,会减少很多烦恼。因为,在意的事情,往往都是让人痛苦或不安的。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博主感言:确实是如此。提高自身能力方为正道。所以要自己努力加油奋斗!   

坚强这种东西,往往是逼出来的。没什么靠山,又经常被伤害,唯一能做的,当然只有坚强,这叫做“抗击打”能力。而那些有依靠的,不需要这样的担心。那些有背景的,受伤后能够帮你“捅”回来。人真的有别的方法解脱,鬼才要坚强呢。谁不想在精疲力竭后,找个知心的肩膀大哭一场呢?关键得有啊!
博主感言:坚强是在逆境中学会的。尤其是女人的坚强,更是如此学会的。绝大多数女人往往都希望小鸟依人,当没有人可以让自己依靠时,自然就坚强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听到同学结婚的消息,心里都会慌一下了!就像考试似的,本来是各人写各人的卷子,但一旦有人开始交卷的时候,难免心里会紧张一下…交卷的人越多越着急,最后自己也就草草地交了…至于最后没有交卷的,也只有被老师拽走了。
博主感言:这句话的作者比喻得很有道理。往往是身边一群单身的人的时候,自己也不会很着急找对象;而看着身边单身的人越来越少,确实会心慌。

女人相亲是是这样试探男人滴:
   “今天我们AA制吧?”同意AA制必是小气鬼,直接PASS;
   “今天白菜又涨价了?”对白菜涨价敏感的一定是穷鬼;
   “你每月房租多少钱?”这话可探出对方月薪多少,有没有房;
   “春节我们去自驾游吧?”对这话的回答可探出对方有没有车。
博主感言:看到此博文的单身的女性朋友有兴趣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个方法,呵呵。而单身男性朋友,则要警惕了,要是相亲有mm这么问你,那八成是套话了。

坏情绪还是少挂在嘴边比较好。家人听了难过,朋友听了担心,对手听了偷笑,更让自己顾影自怜,丧失斗志。负面情绪就象长在背上的痘子,小心别碰到,默默就好了,没必要天天亮出来大肆做广告……
博主感言:我认为这句话非常有道理,所以不要轻易在网上抱怨啥,抱怨的话往往只会让人笑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42002.html

上一篇:有趣的心理学现象
下一篇:一个家庭如果是母亲说了算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7 武夷山 蔣勁松 张木诚 陆俊茜 钟炳 鲍海飞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