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微博】美国归来后很长时间不想吃西餐

已有 4784 次阅读 2012-11-16 16:30 |个人分类:菲比寻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西餐

以前我还偶尔吃一下麦当劳、披萨等西餐,来调节口味,而自从在美国吃了几天西餐之后,就很长时间对西餐一点兴趣也没有了,甚至是一看到西餐就有些反感。

原来以为美国的西餐会更好吃,去吃了才发现:原来中国的西餐都是依据中国人口味的改良版。

我在美国吃的披萨、麦当劳、热狗、三明治和牛排等食物,有两个问题让我觉得口感不好,以至于去美国几天瘦了几斤。1、太咸或者太甜。2、生冷热等混合在一起,串味儿了。但因为在那边没办法自己做饭,只能天天在外面吃,所以以至于最后真的实在不想再吃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33186.html

上一篇:我当年企图“逃离科研”的经历
下一篇:我想留在北京的理由
收藏 IP: 113.57.150.*| 热度|

5 钟炳 李学宽 李本先 张骥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3: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