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在美国苹果专卖店里体验iphone5

已有 4083 次阅读 2012-11-6 00:08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iphone5, 苹果专卖店

在美国,专门去了一趟苹果专卖店,除了帮朋友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外,还在那诸多可供人们体验苹果产品的地方体验了一下iphone5。

我没去过中国的苹果专卖店,不知道里面是否会有很多真机器让人们体验,在我去的那个美国专卖店里,大概有几十部真实的iphone5摆着供大家体验,但每个手机都有根软线固定在桌子上。

iphone5比4和4s轻很多,也薄很多,速度也快很多,当我拿起它的一瞬间,就感觉很不错,适合女士用手握着。因为它很轻,所以用单手操作的感觉很爽。据网上评论说它不结实并且容易掉漆,但苹果专卖店里摆出来的这些暂时没有掉漆的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29644.html

上一篇:找工作体会—2、眼前好的工作未必未来也好
下一篇:当理想与现实不一致的时候
收藏 IP: 123.125.33.*| 热度|

2 张玉秀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