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风雨中,在外面流浪的猫狗很可怜

已有 3159 次阅读 2012-11-3 22:33 |个人分类:菲比寻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今天几乎下了一天的雨,到了晚上雨更大了,有些变成了雨夹雪。

我打着伞走在路上,看到有一只白色猫猫在路上跑,浑身都淋湿了,很可怜。这让我想起我经常去喂的流浪猫们,不知道它们是否已经找到妥帖的避雨的地方。因为下雨没有去喂它们,不知道它们是否在挨饿?

人们有房屋可以避寒避雨,而动物们则只能到处找地方躲避恶劣天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29002.html

上一篇:理想主义者
下一篇:魔幻之夜——雨天去看魔术表演
收藏 IP: 111.161.8.*| 热度|

7 蔣勁松 刘洋 陆俊茜 谢力 刘立 吕喆 xiaobaobao8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