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假日里的中国科技馆和旁边的公园

已有 3704 次阅读 2012-10-1 17:04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中国, 公园, 科技馆, 假日

今天去了中国科技馆,在里面看了一场4D电影,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比起一般的3D影片更有真实感。科技馆里大多数都是大人带着孩子去的,像我这样没有小孩的大人去科技馆,还是很少见的。
 
之后,又到旁边的公园里转了转。在公园里的人很多,大家都惬意地在水边散步,或者戏水,有种很宁静很悠闲的感觉。我觉得假日里最舒服惬意的事情不是去什么精彩的景点游玩,而是睡个懒觉起来,在家里自己做点吃的,然后去周围近点的地方散步。平时工作就像打仗一样忙,假日里就应该这样慵懒一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18377.html

上一篇:求鉴定:这是什么龟?
下一篇:晒太阳的乌龟们
收藏 IP: 114.250.99.*| 热度|

11 陆俊茜 李学宽 吕洪波 钟炳 庄世宇 张玉秀 武夷山 钟灿涛 罗帆 曹聪 傅云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