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生活中的趣事---此猫非彼猫

已有 4549 次阅读 2012-8-25 09:34 |个人分类:菲常可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趣事

搬家之前,弟弟想把原来住的地方用来拨号上网的猫转交给邻居的一个小伙子。弟弟跟他说:“我们要搬家了,想把猫留给你。”

而当时,在我们住的地方,我还暂时收留了一只流浪猫,那只流浪猫每天都要去那个小伙子屋子里玩,在他屋子里睡觉,那个小伙子还总是喂它吃的。人和猫相处很愉快。

小伙子以为我弟弟说的是这只流浪猫,就摆摆手说:“猫啊,我可不要。”我弟弟一想,就知道他误会了“猫”的意思,就跟他说不是这只猫,而是上网的猫。

再后来,那只猫被人收养了,它终于找到主人了,我也放心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05794.html

上一篇:写一篇博文要花多长时间?
下一篇:剩女单身的n个理由
收藏 IP: 111.161.77.*| 热度|

6 袁文常 刘洋 曾新林 钟炳 ccgoodluck sz1961s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