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一些经典之言以及我的感想(5)-还是爱情篇

已有 3884 次阅读 2012-8-9 17:50 |个人分类:流言菲语|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爱情, 女人, 男人, 开心, 现实生活

(1)有时候我们去伤害一个我们爱的人,并不是因为我们真的想伤害他们,只是为了向自己证明他们还在乎。如果你并不是要证明什么,而是真心想伤害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觉得他们做什么都伤害不到你。简而言之就是让他们觉得你根本不在乎了。(狠招,慎用)
 
博主感言:这段话还是挺有道理的。这又让我感慨道,人在感情方面,真的是很感性的,虽然理性上知道如何如何最好,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2)有了分歧就要说出来,不然要成心病,然后会变成分手导火索。
 
博主感言:我是憋不住话的人,要让我不说,比说还难。

(3)一个女人如果一事无成,但是泡到了一个非常牛逼的男人,她会觉得自己很牛逼,周围的人也会觉得她很牛逼。一个男人如果一事无成,但是泡到了一个非常牛逼的女人,他还是会觉得自己一事无成,周围的人也会觉得他是个loser。
 
博主感言:似乎还真是这样啊……

(4)两个不开心的人在一起,只会更不开心。很多小说、电影经常描写两个不开心的人如何一见倾心,生活如何一下子明媚起来了。现实生活可不是这样的,不要想当然 地觉得有个伴了,肯定会开心起来,不开心的人一般比较悲观,两个悲观的人在一起,悲观情绪互相影响,只会搞得两个人更悲观,更忧郁。
 
博主感言:我赞同这个观点。所以,找对象要找乐观的人。
 
(5)分了手,一般说“请不要再联系我”那方,往往是还在受伤那一方。
博主感言:可能很多人都不同意这个观点,但我认为这个观点还是适用于大多数人的。往往不希望再见到对方的那个人,是心里还有恨意的人,由爱生恨。这样的人往往是还放不下以前那段感情,如果是真的什么都放得下,就会把对方当成一位老朋友,偶尔还问候一下,不会刻意不见对方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00599.html

上一篇:一些经典之言以及我的感想(4)
下一篇:奥运会的奖牌就像科学网上的小红花和点击率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3 靳少非 ccgoodluck MassSpec16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