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符合我心境的一些话以及我的点评

已有 4079 次阅读 2012-7-21 22:07 |个人分类:流言菲语|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北京, 点评, 暴雨, 哲理, 心境

今天北京下了一整天的大雨,整个北京城都快被淹了似的。我上午刚到办公室的时候就开始下,一直下到现在还未停。中途趁着雨小一点的时候,打伞出去在附近买了个饭,衣服都被淋湿了一截。自己一个人在办公室里,静静地看了一些网页,看到一些符合我心境或者很有感触的语句,就给摘录下来,还加上自己的点评,如下:
 
1、你生来就不是豪门,没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别学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人家有时间、金钱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你没有,你必须奋斗,你生来就背负着家庭、生活的重担!别把时间都浪费在埋怨、牢骚上,没有人对不起你;别和泡沫剧里男女主角比,人家天生漂亮机遇超凡…你只有内心强大坦然面对才能壮大!
 
博主点评:现在绝大多数穿越题材的小说或者电视剧都很差劲,因为都是那种什么本事也没有的男猪脚或者女猪脚穿越到古代,结果就成了很厉害的人物,有很多异性喜欢。结果使很多不喜欢奋斗的小弟弟妹妹们也认为自己就是那王子或者公主。
 
2、以后找女朋友要找155-165的有著长长的头发可爱带小美丽一点的不瘦不肥抱起来有肉感笨笨的笑起来狠甜的在你面前不顾任何形象的喜欢黏著你的偶尔一点小孩气和小霸道带的出街又带的回来的拒绝暧昧只爱你一个不嫌弃你任何缺点的体谅关心理解包容你的要让他知道你狠爱狠爱他不是能用言语表达的。
 

博主点评:希望在对方的眼里我就是这样的类型……


3、男人的谎话排行榜第一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博主点评:我给某些男士介绍对象的时候,很多男士都说上述的话,而往往说上述话的男士,其实还是很在乎相亲对象的容貌的……男人真是虚伪啊!
 
 
4、麦兜说:不开心睡一觉,就让它过去吧。伤心还好,伤胃就不好了。 麦兜说,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我们才换来了今生的相遇! 麦兜说,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博主点评:麦兜说的每句话,都和我现在的心境太相符了,也让我不那么伤心了。感谢麦兜指点了我。
 
5、有很多女生喜欢和男生玩,不是因为她们发姣,是因为她们觉得跟男生相处比跟女生相处容易,因为男生不会记仇耍心机不会小气勾心斗角。
 
博主点评:我早就觉得跟男的比较好相处,并且很多时候我的性格也会像个男的。
 
6、一个人的时候没有倾诉对象,一个人的时候会胡思乱想,一个人的时候寂寞无处躲藏,一个人的时候世界静得犹如一座空房,一个人的时候希望沉溺在黑夜不再醒来,不想看着满街的情人满目模糊,雾霭茫茫。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写字抱腿挥发无尽忧伤。请不要让我一个人,承受悲伤。
 
博主点评: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很容易胡思乱想,明明没事,却非要认为是个事儿,结果让自己忧伤,像个林黛玉。
 
7、你若深爱一个人,就要学会阻止自己,不要把他当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话都跟他讲,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会慢慢地忘记自己,没有自我的人,在爱情里是没有位置的,唯一的结局,爱情被你抓得越紧,却逃得越远,最终只能击碎你的愿望,让曾经的诺言,随风飘散。
 
博主点评:我的性格是一旦喜欢一个人,就会对这个人非常热情和执着,投入很大。唉,有时候会很让自己受伤。典型的天蝎座性格啊!
 
8、那个人,不说他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是那个人,解释也多余。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不是那个人,原地也会走丢.......
 
博主点评:我相信爱情就是缘分,是你的,怎么也跑不了,是你的,怎么样都是对的。不是的话,怎么样也会曲终人散,怎么样都是错。
 
9、俄罗斯方块告诉我们:犯下的错误会积累,获得的成功会消失;植物大战僵尸告诉我们:须常调整状态,方能应付不同挑战;愤怒的小鸟告诉我们:有时沉下身心,是为了飞的更高;跑跑卡丁车告诉我们:永远别觉得时间还多,可以浪费;水果忍者告诉我们:水果与炸弹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
 
博主点评:这些游戏我都玩过,个人感觉点评得非常到位。从游戏中学到哲理,寓教于乐!
 
10、人的一生要撒8.8万个谎,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没事,我很好。”
 
博主点评:我也经常说这个谎话……
 
11、我喜欢香蕉,可是你给了我一车苹果,然后你说你被自己感动了,问我为什么不感动。我无言以对,然后你告诉全世界,你花光了所有的钱给我买了一车苹果,可是我却没有一点点感动,我一定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我的人品确定是有问题的!我只是喜欢香蕉而已啊。——借此言送给所有对爱情盲目执着的人。

博主点评:我曾经遇到过遇到这样执着的人,真遇到这种人,真没辙,只能拉下脸做个坏人,赶走对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594447.html

上一篇:事情的真相往往是出乎意料的(关于那位孤独老人的事情)
下一篇:很强势的女人动了情就很脆弱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8 陆俊茜 周永胜 刘建兴 赫英 钟炳 曾庆平 张玉秀 MassSpec16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6 0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