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春天里的护肤体验

已有 3499 次阅读 2012-4-15 00:42 |个人分类:美容美发|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气, 过敏, 敏感性, 金盏花, 修复面膜

最近的气候变化让我脸部皮肤有些过敏,红红的,发痒。

以前我从不会出现季节性过敏的症状,但这两年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容易在春秋的时候过敏,例如脸部皮肤发红、起小疙瘩,眼睛发痒,鼻子难受等。

前一阵子一直坚持吃蜂胶,总体似乎有点改善,但是由于这几天天气的缘故,最近这几天过敏反应加重了。前几天脸总是红红的,有些人见了我说:这两天看你气血不错啊!其实发红只是因为过敏,和气色无关。

为了缓解脸部过敏,我用金盏花纯露充当爽肤水,每天晚上还坚持用一个牌子的的敏感修复面膜,发现还确实有些作用,用完之后觉得很舒服。我在网上查了一下金盏花纯露的功效:1. 超强的愈合能力,杀菌收敛伤口,治理发炎,暗疮,毛孔粗大,防止疤痕的产生。2. 镇定肌肤,改善敏感性肤质。具有修护疤痕的功效。而敏感修复面膜中含有洋甘菊成分,也是具有很强的抗过敏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559366.html

上一篇:有时人需要一些不切实际的信念
下一篇:如何清除衣服上的502胶?
收藏 IP: 125.34.54.*| 热度|

3 陆俊茜 杨秀海 张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