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一件尴尬难为情的事情

已有 4697 次阅读 2011-8-19 21:39 |个人分类:菲常可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好友, 电脑, 头像, 飞信, 手机登陆

    昨天和一个同事一起吃饭,他说起了一件关于我的事情,让我感觉有点尴尬难为情。
    最近我经常用手机登陆飞信,而我的手机登陆飞信总是容易掉线,掉线了只好再重新登录。我这个同事加了我为飞信好友,有一次,他用他的电脑在课题组里做报告,电脑连着网,开着飞信,结果他们在做报告的时候,时不时地,我的头像就弹出来,说我登陆了。并且,我做飞信的头像还特引人注目。最后,我在他们课题组出名了……

我用做飞信的头像,弹出来的头像大概就是这么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477325.html

上一篇:参加张三火老师义诊体会
下一篇:张三火老师清华讲座(现场直播)
收藏 IP: 159.226.34.*| 热度|

10 向峥嵘 吕喆 刘钢 张玉秀 刘洋 肖重发 丁甜 孟津 彭真明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