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我的美容清单

已有 5467 次阅读 2011-4-30 10:22 |个人分类:美容美发|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容, 护肤, 晚霜, 爽肤水, 眼霜

前几天,和两个mm谈论起美容,她们俩说我皮肤很好,问我是怎么保养的。我跟她们说,我在大学以前很少有人说我皮肤好,这是因为大学的时候女生的皮肤一般都很好,不保养也没事。而到了25岁之后女人皮肤开始走下坡路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精心保养的功效了,因为我比较注重护肤,所以30岁的时候皮肤就显得比同龄人好一些了。她们强烈要求我把我现在的护肤清单列出来。以下是我的护肤清单:
1、眼部护理
眼部精华: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
眼霜:韩国的WHOO后的天气丹眼霜 拱辰享眼霜、津率享眼霜、OHUI/欧蕙 CHA极致细胞再生修复眼霜、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眼霜
眼部精油:田缘舞沙的眼部保养精油
2、爽肤水类
雅芳的美颜露
田缘舞沙的玫瑰纯露
千纤草的丝瓜水
田缘舞沙玫瑰顶级保养原液:保湿效果超级好
3、美白类
雅姿美白精华液
雅芳光璨美白净斑精华露
雅芳新活美白乳液(或精华液)
新活透白肌能露
4、抗皱精华类
雅芳新活再生乳
雅芳新活再生精华液
雅芳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
WHOO后津率享精华
whoo后天气丹华泫精华
5、晚霜类
婵真夜间特别营养霜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新活焕颜修护晚霜
雅芳新活再生霜
whoo天气丹华泫高营养面霜
6、日霜类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肤滋润日霜
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日霜
7、保湿类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雅芳新自然乳液
8、面膜类
雅芳新活焕肤面膜
田缘舞沙的玫瑰美白面膜、玫瑰鲜花浆面膜、红酒面膜
西藏红花的冰川泥面膜
睡眠面膜(目前用的牌子比较杂,例如韩伊、宫灯、景天丽雪)
自制酸奶面膜、酵母面膜、红酒面膜、蜂蜜面膜
9、防晒类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
10、其他类
雅芳光璨美白维C精华嫩粉:美白的粉 
婵真新版带C红酒调理霜:按摩出黑头,清除毛孔垃圾
玫瑰油、橄榄油(二者均用于当卸妆油和面膜)
 
早上:婵真调理霜/玫瑰油/橄榄油按摩片刻——洗脸——爽肤水(一般用上两种)——眼部精华——眼霜——精华液或乳液——日霜(日霜带有防晒成分,若是夏天就用高倍数的防晒霜代替低倍数的日霜)——保湿霜(如果天气太干燥的话)
晚上:婵真调理霜/玫瑰油/橄榄油按摩片刻——洗脸——爽肤水——面膜——再次洗脸——爽肤水(一般用上两种)——眼部精华——眼霜——精华液或乳液——晚霜——睡眠面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438892.html

上一篇:导师和学生之间的利益冲突有哪些?
下一篇:[个人日记]舞林故事(1)
收藏 IP: 125.34.51.*| 热度|

3 李学宽 朱丽红 宋敦江

发表评论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