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昨晚的梦

已有 3290 次阅读 2011-1-5 22:05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灾难, 动画片

最近看到的关于灾难方面的新闻比较多,于是晚上睡觉做的梦都比较灾难化。

我梦见我们家那边发生了超级大水灾,我家的楼房都被淹没了一部分,房屋摇摇欲坠,后来我跟家人赶紧逃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躲避,后来大水终于退掉了。

后来我们看到天上总是掉下来大块大块的岩石,岩石砸到的地方,建筑物和一切设施全被毁坏。为何会总是掉下来大块岩石?我和弟弟准备去探个究竟。我们俩就像动画片中《七龙珠》中的人物那样,会在天空飞。我们飞到天空中,发现天上有一座天空之城,漂浮在天空中。天空之城上生活着一群人,这群人之间起了内讧,双方之间在打架,通过炸弹在破坏天空之城的一部分,于是,天空之城的一部分碎片就降落到地面上,给地面上的人带来灾难。

后来,我们叫了好几个朋友过来帮忙,阻止他们的纷争,也阻止天空之城的碎石掉到地面上。只要有碎石下落,我们的伙伴们就立刻飞过去把碎石接住,再放回天空之城去。并且,还帮助天空之城中正义的一方和非正义的一方PK,最终平息了事件。

之后,我们回到地面上,看到天空之中又有很多黄沙降下来。我们去调查这事件的原因。原来是有一群坏蛋想要用黄沙毁灭地球,就从冥王星上运来很多黄沙,放在离地球较近的金星上,由于金星的引力较小,黄沙就会随着金星的自转而飞到宇宙中,最终落到地球上。他们是想利用这些黄沙,把地球全部沙漠化,让海洋消失不见。

这个时候,我看到动画片《火影忍者》中的主人公漩涡鸣人等人正在跟坏人们作战。我跟鸣人说,你要想阻止沙子朝地球飞落,需要把你的查克拉开到最大,用螺旋丸对着天空发射,并且要找准时机,要等你刚好能够看到佐助的万花筒写轮眼变得最大的时候操作才管用。于是鸣人按照我说的操作了一把,首先做出两个影分身,其中一个影分身和本体一起制造螺旋丸,另外一个影分身负责看着佐助的万花筒写轮眼。最终成功地阻止了那些黄沙降落到地面上。操作完之后,鸣人的查克拉消耗很大,没想到这个时候坏人们又让新运来的一批沙子落向地球。这个时候,只能让鸣人再次使用螺旋丸,但鸣人此时的查克拉已经不足以完成此次操作了,这个时候我对鸣人说,我的查克拉足够了,你进行此操作的时候,我在你背后把查克拉输送到你体内。这些人中只有鸣人之前认识我,其他人都不认识我。小樱等人对我有所忌讳,害怕我会伤害鸣人,我就让鸣人帮我解释一下我不是坏人。之后,我帮助鸣人再一次施展了螺旋丸,再一次阻止了黄沙的入侵……

梦就到这里结束了……

BTW:曾经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喜欢看《哈利波特》,我说,我觉得我的梦比《哈利波特》要精彩,所以就不觉得哈利波特有趣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401410.html

上一篇:煎中药引发的一些思考
下一篇:中国的省会城市似乎都长的一个样子
收藏 IP: .*| 热度|

7 武夷山 印大中 陈国文 李鑫 吕喆 苗元华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