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推荐几款好用的保湿护肤品

已有 4661 次阅读 2008-9-24 19:51 |个人分类:美容美发| 美容, 保湿, 护肤品

推荐几款好用的保湿护肤品:

1、兰蔻的玫瑰精华保湿化妆水,真是超级好用的保湿化妆水,保湿效果非常好。

2、雅芳的保湿碧凝露以及欧莱雅的长效保湿霜,两个都是果冻状的,水水的,用起来觉得脸部润润的。不过,这种我觉得果冻状的保湿产品的持久性不强,还是霜状的保湿产品更持久一些。

3、凡士林。含有凡士林的霜状保湿品的保湿效果我觉得是最好的。凡士林很便宜,例如一瓶百雀羚的凡士林润肤霜才4.5元,但是它的保湿效果跟倩碧的200多元的黄油差不多。凡士林应该说是女性最好的护肤品之一,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并且保湿效果非常好。美中不足的是,有些油性皮肤的人觉得它比较油腻,容易堵塞毛孔,用起来就不爽了。但对于皮肤干一些的人来说,凡士林绝对是物美价廉的最佳选择。我用着兰蔻的拳头产品-水分缘保湿晚霜的效果都没有用一瓶普通的几元钱的凡士林保湿霜要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200194.html

上一篇:教大家一些自制美容面膜的办法
下一篇:如何发挥团队中每个成员的主观能动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