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男女在爱情上的差别

已有 4028 次阅读 2008-9-24 19:37 |个人分类:菲亦所思|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男女在爱情上的态度是不一样的。

1、男人往往只把爱情看成是生命的一部分,而爱情在女人心中的地位则可以从一部分乃至全部。因此,当爱情遭到家里人的反对的时候,女人往往会为了爱情而跟家里闹翻,而男人则往往为了家人而放弃爱情。女人往往会为了爱情牺牲更多,所以,人世间的傻女人太多了。

2、男女都有可能喜欢上很多人,但是男人可以在同一时间喜欢很多女人,而女人在同一时间往往只会喜欢一个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200189.html

上一篇:生物技术在解决环境污染和能源危机起着重要作用
下一篇:一些科研工作经验的总结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