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基于想象力的科学绘画专展

已有 2142 次阅读 2019-10-17 11:14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

基于想象力的科学绘画专展

冯向军

10/17/2019

  创造力之一是想象力。下面的各习作其整体纯属虚构。

  本文的习作,如未特别声明,其原始摄影都来自国际互联网的PUBLIC DOMAIN或公共网域。特此声明。

pexels-photo-414032 拷贝.jpg

  下面的习作中的长城,其原始摄影来源是我大学同班同学照的长城。鸟大得有点夸张,小得有点超乎寻常。

1 (63).jpg

  下面的习作的原始摄影来源是我的美国大学同班同学所拍摄的美国白天出月亮的奇景。我把月亮放大了一倍多。哈。

1 (63) (1) (1) (1).jpg

  下面的习作中的天池,其原始摄影来源是:https://detail.youzan.com/show/goods?alias=1463jmj4k&scan=1&activity=none&from=kdt

2 (19).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202284.html

上一篇:科学彩色素描专展
下一篇:一种凸显重点的新科学画:《冰雪红花果》
收藏 IP: 58.48.135.*| 热度|

1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