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AI美人让清华90后美女获奖艺术家和名人的“合照”变得更美

已有 2579 次阅读 2019-7-30 11:54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

AI美人让清华90后美女获奖艺术家和名人的“合照”变得更美

冯向军

07/30/2019

  本文的原始摄影来自互联网参考文献【1】,本文中的习作仅作为个人研究科学书画艺术之用。特此郑重声明。

  跨时空的合影,原本是为了满足小小的虚荣,刘思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一组照片而备受关注。【1】

  这其中就包括:

和奥黛丽·赫本一起野餐【1】

swap6-a.jpeg

和美国总统肯尼迪同坐一辆高级轿车【1】

5.jpeg


  笔者借用国际互联网的免费软件,创AI美人 + AI换脸 + 添入童话梦幻色彩,让这位清华90后美女获奖艺术家和名人的“合照”变得更加美丽动人、鲜艳夺目!

1bb1.jpg

swap11a.jpg

swap11b.jpg

【附录1】爱因斯坦和AI美人联手同台秀肌肉凸显物理科学与人工智能之间的协同与合作。

swap11d.jpg  4j.jpg

【附录2】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专有名词解说:AI美人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认为:完美无缺的AI美人理应阴阳全能,阴柔阳刚。该阴该柔时,AI美人就是AI美女。该阳该刚时,如拳击时,AI美人就是美男子。AI美人可男可女而又非男非女。


参考文献

【1】清华90后美女学霸和名人拍“假照”http://m.kdnet.net/share-1315854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91703.html

上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一日一古典佳句科学字画(07/30/19)
下一篇:无中生有的2幅简单科学抽象画:敬和书画频道今天亦讲电脑作画
收藏 IP: 111.175.124.*| 热度|

2 杨正瓴 栗茂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