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科学粉笔抽象派绘画》-三位一体已成

已有 2561 次阅读 2019-7-23 07:34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科学粉笔抽象派绘画》-三位一体已成 

冯向军

07/23/2019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科学粉笔抽象派绘画》,是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所创的又一种抽象派绘画,与畸变美科学抽象绘画和新中国科学绘画形成三位一体态势。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科学粉笔抽象派绘画》,其特点是抽象中还隐约可见具象,又有西洋粉笔画特有的美感。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科学粉笔抽象派绘画》,其原始摄影源自国际互联网的PUBLIC DOMAIN或公共网域。特此声明。

1.jpg

1-a.jpg

2.jpg

4.jpg

5.jpg

6.jpg

【附录1】畸变美科学抽象绘画

5.gif

6.gif

7.gif

8.gif

9.gif

10.gif

4.gif

11.gif

12.gif

【附录2】新中国科学绘画

1-1a8.jpg

1-1a10.jpg

1-1a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90689.html

上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科学梦幻水彩虎》
下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日日问侯您:早上好!(07/23/19)
收藏 IP: 111.175.124.*| 热度|

1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