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专有名词解说:AI画画或人工智能画画

已有 2843 次阅读 2019-7-20 13:33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专有名词解说:AI画画或人工智能画画

冯向军

07/20/2019

  所谓AI画画或人工智能画画,就是指某种艺术机器人以计算机视觉“看见”输入图像的一切细节,并以史上某种著名的画法,如超现实主义、达达主义、抽象主义、印象主义、流行艺术等等,来快速重构被“看见”的图像。

  差不多所有的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的科学绘画作品都是基于某种AI画画或多种AI画画的融合或优化组合的。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红妆素裹分外妖娆》

冯向军

07/20/2019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红妆素裹分外妖娆》,其原始摄影源自国际互联网的PUBLIC DOMAIN或公共网域。特此声明。

6.jpg

4.jpg

5.jpg

2.jpg

3.jpg

imgonline-com-ua-Fairytale-2HdUlzVc52gW.jpg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系列创意:《紫蓝色的梦幻建筑》

冯向军

07/20/2019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系列创意:《紫蓝色的梦幻建筑》,其原始摄影源自国际互联网的PUBLIC DOMAIN或公共网域。特此声明。

2-1.jpg

1-1.jpg

3-1.jpg

4-1.jpg

5-1.jpg

7-1.jpg

8.jpg

6-1.jpg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3D超现实主义科学雕塑

冯向军

07/18/2019

15-1.jpg

15-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90352.html

上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创意:《红妆素裹分外妖娆》
下一篇:美国谷歌收藏冯向军报恩知名书画家汪育才老教授的科学画像十多张
收藏 IP: 193.187.116.*| 热度|

2 杨正瓴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