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独创人物风光科学画法

已有 2027 次阅读 2019-7-9 12:18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独创人物风光科学画法

冯向军

07/09/2019

  本文所有作品系由同一算法或科学画法画成。各作品的原始摄影来自国际互联网的PUBLIC DOMAIN。特此声明。

12.jpg


1.jpg

2.jpg

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88735.html

上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重大创意:《世外桃源画出来!》
下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习作:《家和万事兴》-敬和汪老(新版本)
收藏 IP: 58.48.135.*| 热度|

1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