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悟道新潮书法:《幻觉》

已有 1407 次阅读 2019-5-23 06:32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悟道新潮书法:《幻觉》

冯向军

05/23/2019

  真相和真理言语道断、心行径灭、不可思议。凡所可思议者皆幻觉,而幻觉都是无中生有有还无的。总是生活在可思议境界中的人们,都有幻听、幻视等幻觉。因此,实际上都是精神病患者,不过大家都一样就反而成了正常人而已。信愿念佛者每天念:南无阿弥陀佛!愿往生!定往生!这实际上就是在念:皈命正常人!愿以一念回心回归正常而不再作精神病患者!这一定能实现!因为我原本就是现成的正常人!

1-1a2.png


1-1a.png

1-1ab.png

1-1abb1.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80607.html

上一篇:现实世界与非现实世界每日一游
下一篇:最值原理都是某种意义上的最大发生概率原理:最值发生的概率最大
收藏 IP: 45.41.181.*| 热度|

2 郑永军 信忠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