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好事:汪老的博客与在下的博客同时荣登科学网排行榜

已有 1768 次阅读 2019-4-9 17:12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汪育才, 冯向军

好事:汪老的博客与在下的博客同时荣登科学网排行榜

冯向军

2019/4/9

IMGP0727.JPG

pm.jpg

  好事。一对师生、知音、伯乐与千里马、君子之交和忘年之交:八零后知名书画家汪育才老教授和在下的科学网博客以高点击量同时荣登科学网博客排名榜。
  这是传统道统的赐福和加佑,是正道和孝道修行者的喜事,也是创新的威力显现。 

会当凌绝顶,不言众山小

已有 159 次阅读 2019-4-9 11:3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推荐到群组  

冯老师近期创意正浓,


硕果累累,


不断出新,


各路学者,


为之驻足,


大赚眼球,


启人心扉,


活跃网风,


功德大矣!


IMGP0695.JPGIMGP0727.JPG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汪育才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72276.html 

上一篇:[转载]博文的好样版,学习的大课堂
下一篇:[转载]大连日报上赞扬海大学生事迹

收藏分享

当前推荐数:3 推荐人: 李学宽 朱晓刚 冯向军

推荐到博客首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72327.html

上一篇:诸行无常一切空即是如来大圆觉在现代泛系科学艺术创造中的运用
下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的重大创新突破:无中生有画“人物风景”油画
收藏 IP: 59.173.233.*| 热度|

3 许培扬 汪育才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