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推荐与屏蔽都是爱护:诚心感恩科学网编辑部!

已有 1753 次阅读 2019-4-2 18: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推荐与屏蔽都是爱护:诚心感恩科学网编辑部!

冯向军

2019/4/2

  我的科学网博文,从最初不被列于最新博文表之中,到被列于最新博文表之中,再到最近的少数几篇荣登科学网热门博文榜,经历了不被科学网编辑部认可,到基本认可,再到略加鼓励的过程。但也还是有极少数几篇博文被科学网编辑部屏蔽。

  对于所有的具体的《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科学网编辑部几乎全数放行。但对于今天的一篇综述与定性,则不予认同,加以屏蔽。  

  笔者向来从善如流凡是被科学网编辑部屏蔽的博文,本人一概立即删除并体会、感恩科学网编辑部的良苦用心,力争举一反三、不两过。 

  推荐与屏蔽都是爱护:诚心感恩科学网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71101.html

上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金文动书创意习作:《柔情似水》-让字动起来
下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特别知恩感恩报恩创意:《汪老》系列习作
收藏 IP: 58.48.132.*| 热度|

2 刘立 范振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