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现代泛系论存在;(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

已有 1685 次阅读 2019-3-13 09:06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存在, 实相, 实相影象

现代泛系论存在;(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

冯向军

2019/3/13

hyw2.jpeg

  现代泛系理论认为:一切存在,其自在与实在都是一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

  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 = 0.5A + 0.5非A    (1)

  这其中,A=不可思议的实相,非A=可思议的实相影象。A=非A。NOT(A,非A)=(A,非A)。此处,所谓实相影象是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而NOT是定义在一般性泛有序对:(A,B)上的非操作。

  NOT(A,B)=(非B,非A)    (2)

  所谓真空妙有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真空妙有。

  所谓缘起性空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缘起性空。

  所谓阴阳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阴阳。

  所谓动静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动静。

  所谓简繁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简繁。

  所谓宏微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宏微。

  所谓局整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局整。

  所谓远近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远近。

  所谓形影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形影。

  所谓表里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表里。

  所谓虚实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虚实。

  所谓性相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取相就是性相。

......  

  所谓生或死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生或死。

  所谓色或空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色或空。

  所谓有或无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有或无。

   所谓真或假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取相就是真或假。

   所谓善或恶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取相就是善或恶。

   所谓美或丑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美或丑。

  所谓觉或迷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觉或迷。

  所谓正或邪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正或邪。  

  所谓净或染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净或染

  所谓是或非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是或非。

  所谓刚或柔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刚或柔。

  所谓爱或恨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爱或恨。

  所谓情或仇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情或仇。

  所谓圣或凡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圣或凡。

  所谓高或下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高或下。

   所谓涨或跌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涨或跌。

   所谓进或退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进或退。

   所谓入或出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入或出。

   所谓来或去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来或去。

  所谓贵或贱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贵或贱。

  所谓富或贫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富或贫。

   所谓康或病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康或病。

   所谓寿或夭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寿或夭。

  所谓舍或取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舍或取。

  所谓失或得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失或得。

  所谓常或无常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常或无常。

  所谓我或无我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我或无我。

  所谓生灭或不生不灭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生灭或不生不灭。

  所谓对称或不对称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对称或不对称

 ......

  所谓A或非A实际上是(不可思议的实相,可思议的实相影象),这其中可思议的实相影象或对不可思议的实相的片面取相、瞎子摸象或坍缩就是A或非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67237.html

上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习作:《颠倒黑白》
下一篇:抽象派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习作:《金文阴阳》
收藏 IP: 45.56.1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