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现代泛系:跳出科学之外而唯欲原创科学

已有 1431 次阅读 2019-1-24 07:02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学原创路线

现代泛系:跳出科学之外而唯欲原创科学

冯向军

2019/1/24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现代泛系的唯一目标就是原创科学。

  但是,现代泛系的科学原创路线却是跳出科学外,广泛研究任意随缘冒出来的可思议的对象A。见到了就研究,研究完便放下。当处生起,当处灭尽。了了有何不了?现代泛系从中获得了巨大的科学原创灵感。

  在不长的时间内,现代泛系的原创科学研究,可以说是硕果累累。业已原创出:
1.现代泛系复杂逻辑宝库。【1】
2.现代泛系量子微积分。【1】
3.现代泛系分形学。【2】
4.关于决定性事件的概率论。【3】
  由此可见,现代泛系原创科学的路线是完全正确的。现代泛系对科学以外的广泛问题的随缘解说,其实也是现代泛系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

参考文献

【1】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53171.html

【2】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58667.html

【3】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72125.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58753.html

上一篇:现代泛系导论第四章:现代泛系分形学
下一篇:《现代泛系导论》网络专著基本大功告成
收藏 IP: 111.175.1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