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MIT全自动AI抠图研发团队的评论应证了现代泛系理论的一种价值

已有 1692 次阅读 2018-10-23 19:26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现代泛系分形


MIT全自动AI抠图研发团队的评论应证了现代泛系理论的一种价值

冯向军

2018/10/23

  MIT访问研究员Yagiz Aksoy说【1】“这些图像的棘手之处在于,并非每个像素都只属于一个物体。很多情况下,你很难确定哪些像素属于背景,哪些属于特定的人。”而MIT-CSAIL则通过使用机器学习来自动化照片编辑过程中的多个步骤,它分析原始图像的纹理和颜色,并将其与神经网络收集的图像中物体的实际信息相结合。

  天下可能只有现代泛系理论从根本上研究这个问题,并给出了现代泛系广义向量基本定理:处于不同而唯一广义方向上的广义向量互不隶属、没有交集、相互独立。

  例如处于前景上的和背景上的两个全同灰度值就是处于不同而唯一广义方向上的广义向量。它们互不隶属、没有交集、相互独立。所指向的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光靠灰度值很难抠图或做其它图像处理。

参考文献

【1】MIT研发AI助力图像处理技术:全自动抠图自然精细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9485700649869919&wfr=spider&for=p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42437.html

上一篇:现代泛系叠加态一般而言可被分别但不可被分割的奥秘
下一篇:新概念:现代泛系人的智能抠图技术
收藏 IP: 111.175.1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