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大自然是天;因果是天理;孝是替天行道。

已有 1850 次阅读 2018-7-20 15:4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大自然是天;因果是天理;孝是替天行道。

天水

2018/7/20

  大自然是天;因果是天理;孝是替天行道。
  三世因果绝无冤假错案。绝对公平公正。
  三世因果,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孝,其实是替天行道,圆成因果:圆成施恩惠之人对受恩惠之人所种善因必得善果这个根本因果。
  因此孝必定成为天下一切正道的最大公约数。完全可以说:
【唯孝是道】。
  孝是孝顺。【厌离娑婆欣求极乐】看上去是“不孝顺娑婆众生-父母亲,因而有大逆不道之嫌。”为什么又还能和孝扯到一起呢?秘密就在【厌离娑婆欣求极乐】是孝顺娑婆众生-父母亲的法身,是孝顺其真身,是孝顺其实体,是孝顺其本体,是孝顺其本元,是孝顺其本原,是孝顺其本源。这才是真正的大孝乃至至孝。
  我纯从这个孝字出发,普观一切道法,也普观一切道法的行门和法门。迄今为止,横空出世,势不可挡,大道至简,还没有不能包容的,也没有什么不能圆融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25085.html

上一篇: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的新解
下一篇:为见妈妈和我合一的真身:法身而观想
收藏 IP: 59.173.234.*| 热度|

1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