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主客观分布(函数):张学文组成论与于宏义观控测度的握手处

已有 1750 次阅读 2017-11-1 09:38 |个人分类:决定性概率论|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主客观分布(函数):张学文组成论与于宏义泛系观控测度的握手处

美国归侨冯向军博士,2017年11月1日写于美丽家乡


 张学文先生创始的《组成论》认为:分布函数指的是函数关系的一种,它揭示了广义集合(总体、系统、体系)内不同的标志值(x )与其对应的的个体的个数(n)的关系。张学文先生所定义的分布函数是纯客观的。

 在于宏义先生所创始的于宏义泛系观控测度中,所谓约束信息是基于客观概率分布(函数)的,而所谓均值,风险,比较效益则全部都是基于主观观控概率分布(函数)的。

 所以:主客观分布(函数)是张学文组成论与于宏义泛系观控测度的握手处。

 我作为张学文《组成论》和于宏义泛系观控测度的继承者和发展者,看到了这种握手和融合中所蕴藏的无限生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83268.html

上一篇:量子和量子藏的定义
下一篇:客观意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被观察者的意识的实例
收藏 IP: 113.222.196.*| 热度|

1 张学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