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公开拥护朱清时教授的量子力学科学普及基本论点:量子意识

已有 4497 次阅读 2017-10-13 08:34 |个人分类:决定性概率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朱清时, 刘全慧, 量子意识, 元存在, 后哥本哈根时代

公开拥护朱清时教授的量子力学科学普及基本论点:量子意识

美国归侨冯向军博士,2017年10月13日写于美丽家乡


 在现今的中国科学界能够出现象中国科学院士朱清时教授【1】和刘全慧教授【2】这样的开明而具有影响力的达人,是中华民族的万幸。本人私下称他们为科学知音,公开场合这样称就显得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甚至还有高攀之嫌了。那么,就称自己是他们的真心拥护者或粉丝总可以吧。

 本人在此负责任地公开表示:

 拥护朱清时教授的量子力学科学普及基本论点 - 量子意识:物质和意识不可分,意识是一种量子现象 - 量子意识,念头的本质是测量。量子力学的三大成就是:

薛定鄂猫

量子纠缠

量子意识

句号。

参考文献

【1】量子意识?- 现代科学与佛学的汇合处 主讲人:朱清时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01a27e0101ebkv.html

【1】刘全慧,量子力学后哥本哈根时代,科学网,2017年8月16日。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377-107135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80574.html

上一篇:喻家山电脑书法诗词创作艺术
下一篇:浅探量子意识
收藏 IP: 113.222.1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