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对异性相引的简明理论解释:冯向军平等遍历定律

已有 2320 次阅读 2017-9-16 06:37 |个人分类:决定性概率论|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异性相引

对异性相引的简明理论解释:

冯向军平等遍历定律

美国归侨冯向军博士,2017年9月16日写于美丽家乡


冯向军平等遍历定律】

 在无任何非自然约束条件和一切约束条件下,作为吴学谋泛系(A,B)的事物都在最大程度上以最大似然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为吸引中心或者说在最大程度上归顺于或趋向于平等遍历对立双方的最大似然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这种对最大似然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的归顺或趋向,当且仅当在无任何非自然约束条件下达到圆满或完美:作为吴学谋泛系(A,B)的事物彻底变成了平等遍历对立双方的最大似然冯向军泛有序对(A,非A)。

 【异性相引原理】

 人在一切约束条件下,都自发地在可能的最大程度上趋向平等遍历阴阳两性。因此,阴性(女性)有自发地被阳性(男性)所吸引的趋向,而阳性(男性)有自发地被阴性(女性)所吸引的趋向。

【备考】

 人类的自发行为其实都是受自然规律的支配,情不自禁,身不由己。异性相吸的结局和本质其实是消灭自己。这也就是所谓天生天杀的天理。天生了你就必杀你。杀你的正是异性相吸。正是异性相吸让你走向老死。所谓顺则凡,逆则仙。聪明人都懂得节欲或离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76211.html

上一篇:全息叠加态和后哥本哈根时代的元存在:最大似然冯向军泛有序对
下一篇:祈祷的科学原理:冯向军平等遍历定律的推论
收藏 IP: 113.222.2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