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关于决定性事件的概率论的治学之道:承先启后继往开来自利利他

已有 1992 次阅读 2017-9-9 06:32 |个人分类:决定性概率论|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治学之道

关于决定性事件的概率论的治学之道:

承先启后继往开来自利利他

美国归侨冯向军博士,2017年9月9日写于美丽家乡


大道至简。真经只须N句话,胜过假经万卷书。《关于决定性事件的概率论》的大道理,在短短的前四章中,业已表述完毕。但是如此重大的科学观念突破,比如广义的薛定鄂猫(同时空完全平等的生死叠加态的公理化推广)广义纠缠(同时空波不异粒;粒不异波;波即是粒;粒即是波的一般化)以有和无等对立双方同时空的存在作为自己存在前提的发生概率P以及在现代统计力学和热力学中唯一满足代表因果律的自洽约束条件的最大发生概率极值原理、对罗素悖论根本无悖论的明确判定对哥德尔定理的实质不是所谓的界定了人类理性的极限而是揭露了发生概率等于零的二元对立或非此即彼的二分性的局限性的认定、统一了国际主流科学界所有心理感觉量模型和几乎所有信息测度的简明刺激和反应模型等等,如果没有耐心细致的解释那就好比是对牛谈琴牛耳不闻的瞎忙乎,必将成为梁山泊的军师:吴用(无用)。于是决定从现在开始,以承先启后继往开来自利利他的治学之道,大力加强科学知识普及和耐心细致的解说工作。

 作为第一步,先把第四章这个短篇作必要的扩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75017.html

上一篇:《关于决定性事件的概率论》第四章冯向军一般化知觉模型
下一篇:全息叠加态和后哥本哈根时代的元存在:最大似然冯向军泛有序对
收藏 IP: 113.222.2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