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精彩科学研究成果回放:万法归空万界大同的科学原理

已有 2030 次阅读 2017-7-8 12:40 |个人分类:决定性概率论|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精彩科学研究成果回放:万法归空万界大同的科学原理

美国归侨冯向军博士,2017年7月8日写于美丽家乡


【最小现代科学阴符均方数原理】【1】

由式(1-3)可得如下最小现代科学阴符均方数原理

在任何约束条件下,广义系统G(p1,p2,...,pn)的概率分布p1,p2,...,pn都将使现代科学阴符均方数极小或成为约束条件下的最小值。或者换句话说:在任何约束条件下,广义系统G都在最大程度上逼近现代科学阴符数MSYFN等于零的零界具有空性的空界或具有最大广义纠缠的大同态。这就是万法归空万界大同的科学原理。

现代科学阴符均方数原理就是q = 2时的最大Tsallis熵原理。

参考文献

【1】冯向军,n元现代科学阴符数(n-ary MSYFN ),科学网,2017年7月7日。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65135.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065249.html

上一篇:对如幻的科学定义
下一篇:自由体诗:广义纠缠成大同
收藏 IP: 113.222.2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