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f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rufan

博文

我的博客废墟 精选

已有 3909 次阅读 2007-5-21 14:55 |个人分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表达成为一种无可抑制的欲望之后,表达本身可能会成为一种障碍。

      weblog在03年下半年传入中国之后,终于因为部分名人的加入变得全民参与。当年的拓荒者blogdriver,blogchina, blogcn等看到了开花却没有等到结果,而天涯、百度们却因门户网站的兴盛而等到了后结的果实。从早期在国外服务器申请空间却对html一窍不通的年代到现在回到本行,我一路留下处处博客废墟,第一个个人空间的地址早忘了,因为弄不好基本上是废弃的一片。第二个就是博客动力,后来被博客中国合并成立了博客网,大约是在03年10月左右。11月左右转到中国博客网(blogcn),这里坚持了近三年,于06年8月18日放弃,几年中多是转载,标准的垃圾空间之一。其间04年因为上天涯的原因再次开博,断续写到现在,主要是做存在论坛的记忆用。还有一个小众博客开在长城小站,也是因时而改。06年百度空间上线后改在百度写博,坚持至今,时有反复。qq空间也写过一段时间。07年兴起实名博客,先是大旗的精英博客,后有博联社等等,当然还有科学博客。很不好意思,我都有参与:(

      大众博客的基本特征是转移性随机,就像我的几个博客废墟。在这里的第一篇文章写这个,是因为,希望时有异而行不改,投身此行的年代里,争取还是写下去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09-2274.html


下一篇:全球变化与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