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在科学院出差是个麻烦事

已有 6777 次阅读 2014-9-16 11:10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政府采购

   以前在科学院买计算机等仪器设备要政府采购,还说得过去。但现在在科学院,管理人员已将政府采购发挥到了极致。现在专家出差真是个麻烦,机票和宾馆要政府采购。没在政府采购名单上的,不准报销。特别是机票改签,就是个麻烦事。

   前段时间,和同事出差,由于会议提前结束,同事本来想改签提前回京,但由于是政府采购,改签起来很麻烦,只能作吧。

  中国科学院号称是代表中国的最高水平,并接近世界一流。但管理水平很差,现在是动不动都要政府采购,好像政府采购能解决所有的管理问题。

 作中国科学院的一员,衷心希望科学院能改变事事都政府采购的作法,还科研人员的一点自由好不好?

 

 管理人员不怕麻烦,可我们科研人员怕麻烦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828134.html

上一篇:论文与大师
下一篇:砀山梨
收藏 IP: 159.226.234.*| 热度|

31 陈小润 曹聪 陈楷翰 杨正瓴 武夷山 戴德昌 张忆文 魏东平 曾新林 张杨 张德元 柳艺博 熊李虎 韦玉程 谢强 鲍海飞 许志强 朱朝东 许优华 孙启良 刘永和 路卫华 王守业 李宇斌 梁红斌 dulizhi95 zhouguanghui biofans jiareng luxiaobing12 ltom4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