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建议银行印制千元和五百元大钞!

已有 4891 次阅读 2007-9-28 21:55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

   10月初本人要到香港去访问,因此叫秘书去中国银行换了一些港币.结果我发现所换的港币全是千元和五百元大钞.1万港币也不过10张千元大钞,挟带起来比较方便.象我们这个还没有普遍使用信用卡的国家,为了便于流通,印制一些千元和五百元大钞是非常必要的,建议中国银行试发行一些千元和五百元大钞。

   当然也可能带来另一个大问题,在我国制造大额假币的情况更为风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8008.html

上一篇:如此折腾!
下一篇:为什么我们在国际上公认的原创性成果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