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澳洲的同学

已有 5125 次阅读 2007-9-23 18:22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昨天我澳洲的大学同学周蓉打来电话说近一段时间要回国,问我在不在?希望同学聚一下,不巧这段时间我要去香港访问。她说她在澳洲已看了我的博客,感到很惊奇,并说我已成了知名人士了(客套,不当真)。她说她在国外很想念在国内的大学同学。是啊,大学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永远无法忘怀的记忆,也是时间永远抹不去的。特别是到了我们这个年纪,特别怀旧,特别想念过去的大学岁月。其实我们何尝不想念在国外生活的其他大学同学啊。下面是她和她的家人在澳洲的生活照(注:这里所有的照片都来自于她的blog)



                                                        周蓉

                                         周蓉的女儿

                                             周蓉和她的丈夫和女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7724.html

上一篇:重大成果与论文发表
下一篇:犹豫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