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大年三十琐事记

已有 3757 次阅读 2014-1-30 22:36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小时候盼望过年,现在老了,讨厌过年,总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在北京工作时,我一般都是早晨5点多起床去办公室工作,今天是大年三十,早上起来得比较晚,8点多吧。

吃完早饭后,我主要看看文献,因为最近我要写一篇关于热浪的论文,打算用我的理论模式来解释热浪的发生机理。

中午饭我家吃得比较晚,饭菜主要由我作的,儿子喜欢吃我作的菜。午饭一个多小时后,我陪儿子去中山公园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篮球。返回家中后收到学生发来的email,叫我看并修改一下我们投给一个英文刊物的文章,这篇文章比较短,是一篇letter文章。

当我把这篇文章修改完后,已是6点多了,我的一天就这么过了。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里祝愿科学网的广大网友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马到成功!!


2013年1月30日于青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763545.html

上一篇:科研的最高境界:别人很难跟风的研究
下一篇:Review articles 是牛或是马?
收藏 IP: 222.173.84.*| 热度|

2 吴飞鹏 李宇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