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重点基金又挂了!!!

已有 8113 次阅读 2011-7-2 20:04 |个人分类:科研心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几天前朋友打来电话,问我接没接到重点基金答辩通知,我说没有哇,她说有的人早接到答辩通知了。看来今年我申请的重点基金又挂了。
尽管明年我想继续申请,但难度实在太大了,因为重点基金的经费已不是一个小数目了。如果少的话,还有可能,因为很多人还有可能看不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461621.html

上一篇:高考:变态的游戏
下一篇:大年三十没休息!!!
收藏 IP: 124.160.208.*| 热度|

3 曾新林 刘钢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