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第二届“非线性大气-海洋科学研讨会”即将在柳州召开

已有 7711 次阅读 2010-10-17 09:06 |个人分类:科研心得|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非线性, 海洋科学, 大气科学

第二届“非线性大气-海洋科学研讨会”会议通知

 

第二届“非线性大气-海洋科学研讨会”拟于20101124-28在广西柳州召开.

 

第一届“非线性大气-海洋科学研讨会”已于200811 12日至 17日在浙江奉化溪口胜利召开,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崇银院士和穆穆院士亲临会议进行了指导。大会就大气科学和海洋科学中大家非常关心的非线性问题进了研讨,就非线性大气科学和海洋科学的发展达成了初步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大气科学和海洋科学中的难点问题的解决离不开非线性数学和物理学的发展,并一致决定每两年召开一次“非线性大气-海洋科学研讨会”,以提高我国大气科学和海洋科学的研究水平和学科交叉。

 

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气象学会动力气象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和柳州师范专科学校共同主办。会议将邀请大气海洋科学研究领域和数学物理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

会议主要议题:介绍大气和海洋科学中的新观测结果以及相关非线性问题;应用非线性数学物理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解决有关大气和海洋科学中非线性问题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开会议地址: 柳州市柳州华锡宾馆(柳州市桂中大道),房间价位:标间:170-220/每天;豪华间:370/每天,住宿自理。

报到时间20101124全天.

 

请于20101110之前将回执Email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环境学院刁一娜博士

Email: diaoyn@ouc.edu.cn,电话(办):0532-82032***,手机:13375585***

接站联系人(柳州白莲机场,南宁吴圩机场,桂林两江机场,柳州火车站)

柳州师专校:曾令宏副校长(总负责人),手机:13607808***

柳州师专校办:汪灵枝,手机:18877228***;陈又华手机:156772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374090.html

上一篇:可怜的小鸟,你何时逃出鸟笼?
下一篇:向我国大气和海洋界的青年学者致敬
收藏 IP: .*| 热度|

2 高建国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